星期六, 8月 25, 2007

駭客任務動畫版 THE ANIMATRIX



身為一名會買且愛買電影的人 在購買電影的時候當然會多方比較 所以總是可以買到較便宜的片子
但買到後悔的片子的機會當然也是常常發生的 買錯電影的原因很多
買便宜貨結果畫質不好 幕後花絮不如預期 根本沒有幕後花絮 導演講評沒有中英文字幕等
這一部之所以認為是買錯的原因則是我對此電影的了解不夠深入 是好作品 但不是我想要的作品
我當然還是會買卡通或是動畫作品 例如宮崎駿的作品 或是怪獸電力公司 史瑞克
以及目前我最想要的玩具總動員一跟二 都是我願意花錢購買的動畫電影
但我並不是因為電腦動畫的進步 讓我看到清楚 且很漂亮的畫面才願意購買此類作品
"故事"還是最重要的原因 這幾部電影都是我很喜歡他們的故事才願意掏出我薄薄的皮包裡的錢來買
因此像超人特攻隊 雖然故事也不錯 但我認為還不夠好 就不會有想要擁有的念頭
至於更濫的鯊魚黑幫就更不在話下 少數我不願意看第二次的電影之一 唉 濫透了
駭客任務動畫版則是我搞錯會出這款作品的原因 我以為這算是駭客任務的前傳 其實只是外傳
由於不知道作品出來的理由 讓我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一頭霧水 完全無法進入狀況
直到看了導演們的解說 才了解"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阿" 但為時已晚了 這還是讓我蠻後悔購買的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 裡面的動畫作品確實作的很棒 只是我並非動畫迷 所以沒什麼興趣
對於卡通 動畫 尤其是日本動畫有興趣的人 這絕對是一部必須購買的產品
至於不是的人 我想應該沒什麼必要買了 故事說實在的 不是這部作品最重要的構成要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