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4, 2007

婚禮歌手 The wedding singer



前一陣子有些亂買電影的行為 當然每部電影都是不錯的好片
但看著空空的荷包不免有些感嘆 也讓我回想起一開始特別想收藏一部電影的原因
有些電影是整部片子都好看 可能是劇情 可能是特效 但我常常會為了電影中的某個片段而印象深刻
例如劍魚 是約翰屈伏塔一開始的演說才讓我注意到這部電影 才因此注意到所謂的恐怖正義主題
亞當山德勒的喜劇演出我一向都不喜歡 這部算是他比較溫和的喜劇片
珠兒笆蒂摩也不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只是 電影結尾 亞當唱給珠兒的歌實在是太動聽了
尤其是當亞當唱到"even let you hold the remote control"(連電視遙控器都讓你拿著)
珠兒突然噗哧一笑 看起來真是可愛至極
這首歌是由亞當山德勒所作詞作曲 真是令人想不到他這麼厲害
這部電影曾獲得當年MTV的最佳親吻獎 光就親吻本身其實沒什麼
不過當兩人親吻 背景響起主題曲時 確實是挺令人心動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