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4, 2007

陶佛葛瑞斯 Topher Grace


某些網友的影評提到陶佛演大公司小老闆的演技 看起來很像伍迪艾倫
美國權威的新聞週刊因為陶佛外型俊俏又會演戲 誇讚他是湯姆漢克斯接班人
我沒怎麼看過伍迪艾倫的電影 所以我不知道在大公司小老闆裡面 陶佛到底像不像伍迪艾倫
不過在In Good Company裡面 我倒覺得陶佛演的方式有點像是Cast Away(浩劫重生)裡的湯姆漢克斯
浩劫重生裡 在他漂到無人島嶼之前和之後 湯姆的演技其實都沒什麼分別
還是那種有點喜劇的演法 當然 這時候的他已經讓他演喜劇都看起來比他人有演技的多
但基本上 還是比較開放性的演技 就如同In Good Company裡大部分的陶佛的演法
而從無人島回到美國之後 湯姆的演法就比較像費城的演法 內斂而沉默的演法
也就是在in Good Company裡 陶佛穿的像個快遞員到丹尼斯的辦公室 聽到丹尼斯想要給他一份工作時
那種感覺 雖然高興 但了解到自己或許並那麼不喜歡作業務的陶佛 冷靜拒絕的那種演法
在整部片都瘋瘋癲癲的陶佛 最後在辦公室的表情確實有那種被震撼的感覺
雖然放棄了高薪的工作 但卻寧願花更長的時間尋找自己真正的興趣 讓人(我)印象超深刻!!
題外話 有個朋友說 當他看到浩劫重生裡面湯姆漢克斯哭喊Wilson的名字時 戲院都笑出來了
不管再看幾片 我還是不太敢相信當看了導演(或許矯情的)鋪陳湯姆和Wilson的感情那麼久的時候
還能笑的出來 真的是蠻可惜的 而且還整個戲院都笑了.....朋友 我相信你在虎濫我的 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