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5, 2007

我的野蠻女友 My sassy girl



雖然我說我以前不太喜歡這部電影 不過前幾天再看一次這部電影 倒是有些改觀
這部電影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男主角純情而傻的可愛 女主角野蠻又溫柔 看了實在讓人很開心
尤其是電車上兩人打賭跨腳那一段 女主角被彈額頭後想坂回一城但講一講又笑場的模樣 實在是可愛到不行
而送花那一段 也確實讓我有一絲絲的感動
在千萬風情之中 女主角蕾妮羅素好奇 為何男人愛比誰的老二長???
當然 她是指男人為何總是喜歡拼輸贏 而不是真的愛比....
確實 這實在很奇怪 男人似乎天生 或者該說是被培養成喜歡比誰比較厲害
最近我在看公牛王朝跟Larry Bird的DVD 喬丹就算了 他本來就是個很強勢的人
但像Bird這樣外表看起來那麼溫和的人 一上到籃球場 整個人就是有比別人凶狠一百倍的感覺
他也是被公認最會說垃圾話的球員 喬丹還只是第二而已 從外表確實不容易看的出來
但男人一但牽涉到跟勝負有關的事情 整個人就是會散發不一樣的氣質出來
這是我所認為一個男人該有的模樣 至少在某方面得是如此
所以對我來說 男人如果太過....小男人 不是很喜歡
不過現在的社會女性越來越強勢 能力越來越受到肯定 各種表現已經不輸給男性的情況下
像美國心玫瑰情裡面的男主角一樣 一開始就被妻子跟女兒瞧不起的情況似乎有漸增的趨勢
我自己是不喜歡這樣子的相處方式 除非是像電影之中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才有可能(有願挨嗎?)
兩個人相處如果有任何一方太強是 我想最後的結果總是會不太幸福的
不過 電影就是電影 不必去討論那麼多的可能性才會好看^^
而且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可以這麼甘心情願的被打 或許是大部分女性的夢想吧 哈
一部有趣而且感人的電影 或許不會在心裡烙印太深的痕跡 但三不五十看看 還是挺不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