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4, 2007

絕配冤家 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給男人看的恐怖片
根據暢銷書改編而成的電影 本來不過是個教學指導類的書 卻能改編成這樣有趣的(恐怖的)電影
不得不佩服好萊塢找尋靈感的能力 以及編劇天馬行空的創意
看這部電影害怕的是 女主角凱特哈德森用的招數 真的很令男人討厭 至少我就不太喜歡
例如在看電影的過程一直想聊天 而且還是無關電影的話題 還有強迫對方去素食餐廳吃飯
在男人的聚會中硬是闖進去搞破壞 買一個盆栽要求男友用心照顧 哇....太狠了些
用娃娃聲跟男友講話這點 有時候是挺可愛的 不過如果太常用也會讓人(我)很受不了
我認為電影中最強的招數就是 騙男友買了門票 結果不是籃球比賽的票 而是女歌手演唱會的票
這個實在是.....太卑鄙了點 要不是馬修麥康納在電影中有其他要求 我看他都快開扁了 哈
不過這部電影還是好看 原因就是凱特哈德森實在是太可愛了 馬修演來演去都是那樣
可是當凱特用那些討人厭的招數的時候 看起來就是好讚 讓人無法厭惡她太久
而且她笑起來有種愛情不用翻譯的史卡蕊嬌韓森式的小女人微笑 我還蠻喜歡這種笑 很動人
不過為何女人需要用這些招式來甩掉一個男的??直接講不可以嗎??
如果是交往很久的 一看就知道這些招數是裝出來的吧
難道是要女人找一個男的來玩玩 再用這些手段甩人嗎???好怪
不知道書店有沒有這本書 找機會來看一下作者的原意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