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5, 2007

CSI邁阿密探長何瑞修(Lieutenant Horatio Caine)



一開始聽說這個影集是因為我的家人在美國的時候聽到這影集很受歡迎 所以推薦我看

當時電視上在撥的是CSI:LV 也就是一開始的影集 後來因為越來越歡迎才作邁阿密跟紐約

當時LV因為忙還是其他的原因忘記了 沒看 等到比較有空的時候 看到的都是Miami

我光只是看到那位探長就不想看這個影集了 因為他演的實在是太討人厭了 讓我看到他就想轉台

後來CSI:NY出來之後 因為探長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演員Gary Sinise 演過阿波羅十三 綁票通緝令等

看了看才發覺這影集真的是不錯 最近AXN又在重播LV版 也覺得實在是好看

只是LV的好像快結束了 又要撥MIAMI版 看到廣告這位討人厭的演員 又不想看下去了

討厭的原因很簡單 老是演出洞悉一切的感覺 好像其他人的計謀 只要讓他看到就完全可以掌握

另外兩個版本的探長 至少還會謙虛一點 等到證據全部出來 或是大概的證據顯示才敢那麼囂張

可是這位何瑞修(David Caruso)卻很喜歡裝作神探 那影集名稱就不用叫CSI啦 叫神探何瑞修就好了

我討厭一個演員其實都蠻主觀的 有些厲害的演員 如羅素克洛 我就是討厭他 不想看他的電影

反而會喜歡一些小配角 像是國家寶藏或是偷天換日裡面主角旁邊的小跟班 我都很愛

討厭的演員幾乎沒什麼機會被我反過來喜歡 不過反正他們也不在意吧 所以我還是可以繼續討厭他們 哈

下面是討厭的何瑞修探員的基本資料

http://imdb.com/name/nm0000325/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1
我也覺得他演戲太用力,
每次看他耍帥過頭我都會爆笑不止。
不過我男朋友倒是很愛吃這一套,
"荒野中的一匹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