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4, 2007

百視達之旅

我實在是個資訊接收相當慢的人 自以為光南跟大潤發賣電影算是便宜又方便
結果今天才知道百視達也有賣DVD跟VCD 也會賣出租過的DVD跟VCD 還挺便宜的
大概是因為我很少很少去百事達租片所以才不知道吧 不過還是太呆了
上次還跟壞胚子說光南有賣蠻牛雙碟版 其實如果不太重視bonus 百事達賣的才149而已
說實在的 百視達所賣的比較新的DVD並沒有比較便宜 只是多了個買DVD的地方總是比較方便
不過如果是買出租過的 就差比較多了 尤其是有些片出租版跟零售版是一樣的 買到就賺到
只是出租版的盒子大了些 而且外包裝是中文的 不過不在意的話 算是很划得來的交易
其實亞藝也有VCD的促銷活動 而且好像是我家這邊的亞藝很小間 所以沒賣DVD 好像其他家會有
說到買電影的地方 上次我還在頂好超市買到間諜遊戲VCD 才99塊的樣子
然後便利商店現在也都有賣 不同的店家賣的片子還不一樣 同樣是7-11 不同的地點賣的也不一樣
所以買一部DVD可能得跑好幾個地方比價錢 搞不好差了兩三百塊 實在是...
怎麼那麼多地方都在賣電影阿??
題外話 新片出租都是兩天三夜 總覺得好像短了些 因為還要給家人看 就沒時間看導演講評
不過也沒什麼方法解決 畢竟新片那麼搶手 商家總是希望快點還才能租給下一個人
我也只是抱怨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