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4, 2007

Got Mail & Before sunseta

曾想過能與人有像電子情書般的對話 但很不容易
最近無聊想想 大概知道是為什麼了 一定是因為我是個很自閉的人吧
雖然湯姆漢克斯與梅格萊恩約定 "不談實際的問題" 這點我實在相當贊同
如果兩個陌生人只能談雙方的工作 家境如何 家中有幾位兄弟姊妹等等無趣的問題
那真是太可悲了 這樣要如何認識一個人呢???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真的完全奉行這樣的準則 倒也太誇張
湯姆和梅格其實多少都有談到一些自身的東西 只是換個方式講 而非真的只談咖啡 蝴蝶之類的事情
因此最近比較喜歡愛在日落巴黎時的聊天方式 天南地北無所不聊
現在覺得這兩個人好神 怎麼可以隨時隨地就換一個新的話題 而且又不落俗套
人真的是要多看些書 多旅遊些 講話才不至於太俗氣 切記切記!!!
不知為何 寫了好幾次電子情書的觀後感 卻仍然忘記我到底為什麼喜歡這部電影
雖然我很喜歡他們寫信的內容 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仍是湯姆漢克斯的話
當他去梅格的家中 帶著一束雛菊 詢問梅格是否可以讓他成為她的朋友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這一段
要怎麼和一個討厭你的人對話 我想也是種藝術吧 當時看電子情書最讓我回味的就是這邊
再來才是最後面湯姆問梅格為何不能原諒他的"小"錯誤那段...

沒有留言: